炎亞綸和Dolfan攜手舉辦「燃燒宇宙見面會」情人節讓粉絲大呼過癮!加碼送炎P兔耳造型拼圖回饋鐵粉

炎亞綸和Dolfan粉絲俱樂部的幸運粉絲們共度情人節!此次合作舉辦的「燃燒宇宙見面會」於上週日(2/12)圓滿落幕,活動開始前粉絲們早早就到現場排隊,只是為了一睹心愛的偶像!粉絲們不僅可以近距離與炎P一起挑戰遊戲關卡,還有5位幸運粉絲可以獨家體驗與炎P的「深情對畫」,或到疑難排解室由炎P擔任心靈導師並提供處方籤等一對一近距離互動!儘管炎P表示自己不擅長畫圖,但全場對他的完成品驚呼不斷,將粉絲畫得唯妙唯肖,他開玩笑表示:「看來我可以去淡水擺攤了!」

當天,炎P還和遊戲獲勝的4位粉絲合照拍立得。此外,Dolfan團隊更加碼開放粉絲攜帶鯊魚髮箍、手掌墨鏡等配件,讓炎P戴上進行三連拍,讓炎P直呼:「我的粉絲好奇怪!」活動結束後,更加贈限定炎P淘氣兔耳朵造型拼圖,使死忠粉絲直呼:「這是今年最棒的情人節禮物!」

目錄

炎亞綸與粉絲進行默契大考驗、大秀台語 全場笑聲不斷

Dolfan團隊為活動特別規劃了「幾個綸」、「你比我猜」、「真愛拚輸贏」和「終極二選一」等遊戲,讓炎P和粉絲們互動,其中「你比我猜」和「終極二選一」尤其考驗彼此默契!遊戲前,炎亞綸信心滿滿:「我的粉絲都很聰明,而且都支持我很久了,一定很了解我。」為幫助粉絲猜出答案,炎P不僅動用全身比劃,還大秀台語就是要幫助粉絲猜出正確答案,真不愧是連玩遊戲都態度一百的十大傑出青年!

最後,在「終極二選一」遊戲中,曾克服心魔與蟑螂對戲的炎P,比起跟和狗一樣大的蟑螂,寧願跟一千隻小蟑螂共處一室;另外在選擇比較想要愛人或是被愛時表示:「被愛的幾次下場都比較慘,覺得自己比較擅長愛人,安排約會或製造驚喜之類的。」而挑選另一半,則更喜歡強勢有主見的對象,大聊戀愛話題陪粉絲度過歡笑甜蜜的情人節前夕!

圖2 2.「你比我猜」炎亞綸比出咒術迴戰中的手勢讓粉絲答題(圖源:Dolfan) - 炎亞綸和Dolfan攜手舉辦「燃燒宇宙見面會」情人節讓粉絲大呼過癮!加碼送炎P兔耳造型拼圖回饋鐵粉
圖2 1.炎亞綸跟粉絲進行「幾個綸」互動遊戲(圖源:Dolfan) - 炎亞綸和Dolfan攜手舉辦「燃燒宇宙見面會」情人節讓粉絲大呼過癮!加碼送炎P兔耳造型拼圖回饋鐵粉
圖2 3.「真愛拚輸贏」炎亞綸與粉絲一起完成造型拼圖(圖源:Dolfan) - 炎亞綸和Dolfan攜手舉辦「燃燒宇宙見面會」情人節讓粉絲大呼過癮!加碼送炎P兔耳造型拼圖回饋鐵粉
圖2 4.「終極二選一」炎亞綸貼心提供粉絲提示(圖源:Dolfan) - 炎亞綸和Dolfan攜手舉辦「燃燒宇宙見面會」情人節讓粉絲大呼過癮!加碼送炎P兔耳造型拼圖回饋鐵粉

獨家寵粉加碼!炎亞綸趣味三連拍 親筆簽名大放送!

為了感謝一路以來粉絲的支持,Dolfan團隊與炎亞綸在見面會上特地開放讓粉絲攜帶趣味配件,讓炎P戴上進行三連拍,炎P見到粉絲拿出手掌墨鏡等奇怪的配件時,不禁直呼:「粉絲真的很奇怪欸!都拿這麼奇怪的東西!」活動結束後,炎P還為現場40位鐵粉親筆簽名,這絕對是粉絲們今年最想收到的情人節禮物!此外,Dolfan團隊還準備了「炎亞綸造型拼圖」週邊商品獨家回饋參與見面會的粉絲,看炎P在頭上俏皮比著兔耳朵的淘氣模樣,讓現場粉絲表示:「還好有搶到見面會名額!」,讓他們能夠近距離與炎P互動。最後炎P更大方透露今年會有更多活動等著與大家見面,粉絲只要加入俱樂部就可以第一時間得到消息。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您
按讚、喜歡或跟隨 支持作者!

喜歡請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留言

歡迎來留言討論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