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4月9日起與日本同步播映

原作漫畫發行量累計突破1,250萬冊的《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即將在4月9日起台灣與日本同步播映!而本部動畫的片頭、片尾曲由星野源、超人氣樂團「Official髭男dism」分別製作,動畫版更是由人稱霸權社的 WIT STUDIO 與 CloverWorks 聯手操刀,搭配江口拓也、種崎敦美及早見沙織的超豪華聲優陣容,能說不期待此部動畫的上映嗎?

 

目錄

WIT STUDIO、CloverWorks 聯手製作

2022年現象級神作預定!《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自2019年開始連載便橫掃日本各大漫畫首獎,是近10年來首部動畫未播出漫畫銷量就成為年度前10名的現象級作品,並且曾經在日本 ACG 媒體「Anime!Anime!」中獲選最希望動畫化的漫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動畫由人稱霸權社的 WIT STUDIO 與 CloverWorks 聯手操刀, WIT STUDIO 經手過的知名作品有《進擊的巨人》、《國王排名》等,而 CloverWorks 更是經手過《戀上換裝娃娃》、《明日同學的水手服》等多部知名動畫,搭配江口拓也、種崎敦美及早見沙織的超豪華聲優陣容,加上日本才子星野源、超人氣樂團「Official髭男dism」特別製作的片尾曲、片頭曲,台灣 4月9日起每週六晚上11點將與日本同步播映,喜歡這部的粉絲可別忘了這部動畫!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播放平台資訊

播出時間:4/9(六)起,每周六 23:00
播出平台:巴哈姆特動畫瘋、中華電信 MOD、Hami Video、LiTV線上影視、myVideo 影音隨看、遠傳friDay影音、中嘉bb寬頻.bbTV、KKTV、LINE TV、Yahoo TV 一起看、CATCHPLAY+、Netflix、愛奇藝等,其他播映平台陸續公開。

 

慶祝《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登台活動資訊

除了周邊搶先於「台中國際動漫節」登場外還有打卡抽獎活動,喜歡此作品的粉絲別錯過。

 

首波週邊亮相!佛傑一家抱枕、直向布掛畫必收 只送不賣限量超大紙袋粉絲快搶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全新週邊搭配動畫播映於 4 月 2 日「台中國際動漫節」的木棉花攤位亮相。相關周邊有「3入胸章組」、100公分「直向布掛畫」、「壓克力墜飾立牌組」、「電競級滑鼠墊」、「L型資料夾」等。「台中國際動漫節」期間凡於木棉花攤位消費滿550元還可獲得只送不賣的超大「間諜家家酒紙袋」。

 

粉絲應援!佛傑一家躍上戶外電視牆 拍照打卡再抽限定週邊

4月初起可在市府轉運站、101世貿、西門町、忠孝SOGO百貨、圓山轉運站、XPARK及新光影城等 8 處欣賞佛傑一家身影躍上電視牆,凡拍下畫面並於 Muse木棉花 粉絲專頁指定貼文標記好友並留言,或於 IG 限時動態打卡分享畫面並標記木棉花帳號 @museacg,即可抽限定週邊,想參與活動的粉絲請關注木棉花社群近期將公布的活動規則!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您
按讚、喜歡或跟隨 支持作者!

喜歡請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留言

歡迎來留言討論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