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秋番動畫殺出的黑馬【秋葉原冥途戰爭】根本就是人中女僕的極道動畫!

2022 年的秋番動畫有不少知名大作,像是 BLEACH 死神 千年血戰篇、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鏈鋸人等等,但有那麼一部原創動畫在開播前沒人關注,卻在第一集開播後引起網路熱烈討論,這部動畫就是【秋葉原冥途戰爭】!看似以日本著名的可愛女僕為主題,但根本就是披著女僕的日本極道片啊!劇中二話不說就開槍見血的片段更是成為網路關注這部的最大主因,真是非常極道啊!w(゚Д゚)w

akibamaidwar 01 - 2022 秋番動畫殺出的黑馬【秋葉原冥途戰爭】根本就是人中女僕的極道動畫!

主題雖是女僕卻是滿滿的極道元素

首先動畫名稱的【秋葉原冥途戰爭】之中的 冥途 兩字跟 女僕 的日文發音相似,再來就是當然在面對一般客人時的女僕是我們所熟悉的,不論是對著來客稱呼為主人或是對著料理施加魔法咒語的萌元素都有。

akibamaidwar 05 - 2022 秋番動畫殺出的黑馬【秋葉原冥途戰爭】根本就是人中女僕的極道動畫!

還有這種一看就是很萌的可愛女僕,你要說這是一部賣萌賣可愛的治癒番好像沒錯的樣子,但當你這樣認為就太天真了…

akibamaidwar 10 - 2022 秋番動畫殺出的黑馬【秋葉原冥途戰爭】根本就是人中女僕的極道動畫!

但那只是表面的假象,動畫一開頭就來了一段宛如黑道老大被人暗殺的橋段,然後一旁的女僕護衛因此憤怒找上仇家大鬧,最後鋃鐺入獄的戲碼。
最後出獄後,再度就職為女僕報到時,自我介紹喊出來的 96 號應該就是監獄中的代號了。

akibamaidwar 03 - 2022 秋番動畫殺出的黑馬【秋葉原冥途戰爭】根本就是人中女僕的極道動畫!
akibamaidwar 04 - 2022 秋番動畫殺出的黑馬【秋葉原冥途戰爭】根本就是人中女僕的極道動畫!
akibamaidwar 02 - 2022 秋番動畫殺出的黑馬【秋葉原冥途戰爭】根本就是人中女僕的極道動畫!
akibamaidwar 09 - 2022 秋番動畫殺出的黑馬【秋葉原冥途戰爭】根本就是人中女僕的極道動畫!

極道劇情中不能少的切手指,在本作變成了切頭髮,看似無關緊要,但對於雙馬尾女僕來說少一個馬尾就等於砍掉她的屬性啊…. (っ °Д °;)っ

akibamaidwar 07 - 2022 秋番動畫殺出的黑馬【秋葉原冥途戰爭】根本就是人中女僕的極道動畫!

還有看看這充滿極道風格的『冥途の子守唄』 ED 片尾曲…. 完全跟 OP 帶來的風格完全不一樣。

引起網路熱烈討論的 槍戰 × 應援舞 片段

當然一定要提到的就是這段引起網路廣泛討論的槍戰片段,發便當毫不手軟、噴血畫面完全是能噴多少就噴多少,如果只是簡單的槍戰畫面絕對不會引起那麼大的討論度,最讓人傻眼的就是這段還加上了應援舞的方式來表現,簡直就像是 極道 加上 女僕,而不是 女僕 加上 極道的感覺了!

可以去哪看線上正版動畫

目前這部動畫是由 bilibili 獨佔播出,只要註冊會員的話就可以用 1080p 的畫質來免費觀看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您
按讚、喜歡或跟隨 支持作者!

喜歡請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留言

歡迎來留言討論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