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動漫節】首日 9.5 萬人塞爆南展一館

台北國際動漫展首日總算是落幕,而今日一大重頭戲除了各家攤位推出的限量限定商品之外,絕對是 hololive 攤位的「伊織萌」與「宮本彩希」兩大 Cosplay 女神的拍照會最受宅宅們矚目!今日連續四場的攝影拍照會,將南港展覽館一館的場內場外擠到水洩不通,而越靠近 hololive 攤位更是成為今年動漫節人群密度最高的地方。

也因為hololive 攤位從早到晚都擠進太多人,導致原先要採購商品的粉絲們被太多人潮打斷排隊順序,原本前一天就在會場排隊的粉絲網友表示:「他幾乎到中午都還沒有排進 hololive 攤位攤位,而比他晚到的人都已經買到東西離開,他不知道主辦單位究竟在做什麼?」

S 49234058 - 【台北國際動漫節】首日 9.5 萬人塞爆南展一館 S 2539559 - 【台北國際動漫節】首日 9.5 萬人塞爆南展一館

目錄

展場爆滿不受益卻受害,聯成電腦表示:「……」

另外在 hololive 攤位旁的「聯成電腦」也深受波及,由於湧入 hololive 攤位的人潮太多,努力在展場中招客的聯成電腦業務員,各各都眼神死,也因為 「伊織萌」與「宮本彩希」的攝影會一天四場持續一整天直到下午4點才結束,之後人潮才慢慢散去,有聯成電腦的業務員私下表示:「6點大家都散場了,他們還在努力消化對於電腦課程有興趣的學員」,看得出來言語中透露出無奈的氣息。

847583 - 【台北國際動漫節】首日 9.5 萬人塞爆南展一館

Cosplay 女神接受台灣媒體專訪表示:「感受到粉絲的熱情,讓我們相當溫暖」

在攝影會後,hololive 攤位也「伊織萌」與「宮本彩希」兩名女神接受台灣媒體的專訪,發表今天對於台北國際動漫展首日的感想。在專訪中宮本彩希也對於今日前來的人潮感到吃驚,驚訝地表示:「沒想到竟然會有這麼多人前來,粉絲比他想像的還要多。」;而已經不是第一次來台灣的 伊織萌 也表示,因為疫情的緣故距離上一次來台灣已經三年了,也擔心粉絲們是不是早就遺忘了她,結果今天一早就感受到了台灣粉絲們的熱情,也用日文歡迎她們前來台灣,真的非常地溫暖。」

LFU09506 2 - 【台北國際動漫節】首日 9.5 萬人塞爆南展一館

兩人也表示,昨天有去 101 的《鼎泰豐》用餐,而伊織萌被問到這次來台灣是否會順便直播時也表示:「由於這次沒有帶直播器材來,所以可能有點勉強。但是這次來台灣的過程中也拍攝了很多影片,也許之後會用在其他地方也說不定(笑)」

LFU09500拷貝 - 【台北國際動漫節】首日 9.5 萬人塞爆南展一館

最後兩人也表示將會在台灣待到下週的《FF 開拓動漫祭》活動,屆時喜歡 「伊織萌」與「宮本彩希」的粉絲們,也別忘了繼續前往給予支持哦~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您
按讚、喜歡或跟隨 支持作者!

喜歡請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留言

歡迎來留言討論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