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最終選了星野原 現在死了還來得及當偶像的孩子

老婆!出事了

國民老婆、平成女神新垣結衣日前「自行宣布」,將與一同出演《月薪嬌妻》的男演員星野源結婚,幾乎讓全世界的新垣結衣粉絲們完全不顧當天疫情的發展,甚至讓台灣 Google 的搜索關鍵字「新垣結衣」以當日 50 萬次成為第一名,可見國民老婆宣布結婚帶給社會的影響有多麼大。

38b3eff8baf56627478ec76a704e9b52 - 新垣結衣最終選了星野原 現在死了還來得及當偶像的孩子

新垣結衣與佐藤健,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就是不想放那個男的的照片。

目錄

內情似乎不是這麼單純

而雖然新垣結衣發出了訊息,表面上看起來似乎是希望大家給予祝福,但是自結婚聲明文當中,眼尖的網友們似乎看出了文中信帶有的求救訊號,在少數的文字中竟然可以順著文字找出「たすけて(救救我)」的文字,這很明顯地是大家的老婆給老公的求救訊號,但很難過的是,現在因為疫情的影響而無法出國,人不在日本的台灣老公們也無法前往救援,真的是相當難過的一件事。

ec8956637a99787bd197eacd77acce5e - 新垣結衣最終選了星野原 現在死了還來得及當偶像的孩子

新垣結衣的公開信中表示「たすけて(救救我)」的求救訊號。

飛不過去老婆身邊 你還有另外一個辦法

不過在台灣的老公們還是別難過,或許有個方法可以不用出國也有可能快速回到老婆身邊,根據日本漫畫作品《推しの子》(中譯:我推的孩子)的劇情,或許現在還有機會投胎轉世成新垣結衣的小孩,未來可以以小孩的身分繼續保護著女神媽媽,還能 XXXX、OOOO 吧!

f899139df5e1059396431415e770c6dd - 新垣結衣最終選了星野原 現在死了還來得及當偶像的孩子

漫畫《推しの子》,究竟當自己偶像的小孩會是怎樣呢?

自殺警語: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或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您
按讚、喜歡或跟隨 支持作者!

喜歡請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留言

歡迎來留言討論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