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1 IV 發表、台灣上市售價公開

Sony Mobile 在 2022 年度全新的旗艦智慧型手機:「Xperia 1 IV」終於正式登場!Xperia 1 IV 為全球首款搭載「潛望式望遠光學變焦」拍照功能的智慧型手機,在望遠焦段採用了 85-125mm 的光學望遠變焦鏡頭,為整體手機的拍照影像投入震撼性的功能與特色。同時台灣市場也與全球同步發表在台上市資訊以及售價,全新的 Xperia 1 IV 將於開放預購,並贈送價值超過萬元的預購禮。

202251310:00 起跑至2022522日止,搶先預購Xperia 1 IV,即可獲得超值預購禮,預購好禮包含Xperia 1 IV原廠背蓋(建議售價990)Xperia快充組(建議售價1,490),於指定通路預購手機再加碼螢幕碎屏險1(市場價值8,000)KKBOX 無損音質服務首兩個月免費!

 

目錄

重磅推出旗艦新機「Xperia 1 IV」

Sony Mobile大師級旗艦手機Xperia 1 系列一直以來皆受到旗艦級手機愛好者的喜愛,自從上一代  Xperia 1 III 打造出全球首創結合「潛望式望遠變焦鏡頭及Dual PD感測器」的相機硬體技術之後,今年的 Xperia 1 IV 更是更上一層樓,將望遠鏡頭升級為可支援光學變焦的能力,提供了具備 85-125mm 變焦功能的 「潛望式望遠光學變焦」模組,讓整體拍攝功能大幅提升。

20220511 Xperia 04 - Sony Xperia 1 IV 發表、台灣上市售價公開

同時在鏡頭方面,全方面搭載了 1200 萬畫素三鏡頭與四組光學焦段相機,全焦段支援眼部、臉部、物件即時追蹤對焦,並且承襲自Alpha相機的Photo Pro專業單眼相機模式、眼部追蹤對焦功能、20fps 高速連拍及每秒60AF/AE,其中在 24mm 以及 85-125mm 焦段部分加入了全新的FlawlessEye 光學防手震功能,挑戰更穩定的防手震拍照能力。

在影片錄製方面,這次 Xperia 1 IV  同時也搭載了在真.相機手機 Xperia Pro-I 上才有的 Videography Pro 專業錄影應用程式,同時在 Xperia 1 IV 的錄影功能上全鏡頭皆首次支援了 4K 120fps 的影片錄製能力 讓喜好影片錄製功能、Vlog 愛好者以及 Youtuber 影片製作者接能透過 Xperia 1 IV 的完成掌握影片拍攝功能。

20220511 Xperia 05 - Sony Xperia 1 IV 發表、台灣上市售價公開

在硬體搭載方面,Xperia 1 IV 搭載高通最新的 Snapdragon 8 Gen 1 – 4 奈米八核心處理器,加上提升了50% 亮度的 4K HDR OLED 120Hz 更新率螢幕、可同時錄影直播的升級版遊戲增強器、360空間模擬音效、支援反向有線無線充電功能以及提升到 5000mAh 的電池續航力,同時支援了去年與Xperia Pro-I  一同上市的 Vlog 專屬外接螢幕(XQZ-IV01)和藍牙無線遙控拍攝握把(GP-VPT2BT),讓消費者可以獲得到「大師級真旗艦」所帶來的功能體驗。

20220511 Xperia 06 - Sony Xperia 1 IV 發表、台灣上市售價公開

20220511 Xperia 08 - Sony Xperia 1 IV 發表、台灣上市售價公開

為了全球環保的一份子出一份心力,本次在 Xperia 1 IV 上同樣採用了「零塑膠包裝」的設計,同時市售版盒裝將取消充電器以及傳輸線的隨盒搭配,將整體包裝減少 50% 的體積容量,在運送過程上可達到每單位減少 36% 二氧化碳的排放量。

Xperia 1 IV 全新上市將首發「黑」、「紫」、「白」三種配色,內建12GB RAM/256GB ROM、12GB RAM/512GB ROM,預計將於2022年05月13日開放預購,參考建議售價為NT$36,990元、NT$39,990元。

中階輕量防水手機:「Xperia 10 IV」同步登台

另外,Sony今日也同步發表了最新Xperia 10 IV智慧型手機,以「輕量化及大容量電池」為主要設計概念,整合各式Sony獨家技術,Xperia 10 IV的設計兼顧極輕量精巧的手感與效能提升,不僅擁有頂級時尚質感,更輕盈方便攜帶,是一款無與倫比的中階手機。 

·        全球最輕5000mAh5G智慧手機

·        主鏡頭支援OIS光學防手震,幫助影像清晰無殘影

·        三鏡頭相機效能升級,

    • 具備全新演算法和影像處理技術,於低光源啟動HDR模式
    • 獨立夜拍模式再進化,提供極致降噪的夜間拍攝效果
    • 新增超高解析縮放技術,帶來無比清晰的變焦影像
    • 結合AI演算,自拍效果更清晰

·        621:9 OLED 螢幕亮度提升。承襲自BRAVIA®電視原色顯示技術,影片影像顏色更豐富、對比更銳利

·        支援360 Reality Audio  360 Reality Audio Upmix模擬音效,帶來沉浸式音效

·        正面採用康寧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鏡面,支援IP65/68防水防塵,讓Xperia 10 IV更耐用

20220511 Xperia 09 - Sony Xperia 1 IV 發表、台灣上市售價公開

Xperia 10 IV 上市提供四款顏色,將搭載高通 Snapdragon 695 處理器,內建6GB RAM/128GB ROM預計將於2022年06月上市,參考建議售價為NT$12,990元。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您
按讚、喜歡或跟隨 支持作者!

喜歡請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留言

歡迎來留言討論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