筒塩具隆 就任台灣 Sony Mobile 總經理、原總經理林志遠則於本月底榮退!

依循 Sony 全球手機業務整合於 Sony Corporation 的方針及計畫,Sony Taiwan Sony Mobile Taiwan 今日(3/15) 發布瑞典商索尼行動通訊國際()台灣分公司(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 International AB Taiwan Branch)業務將於 2023/4/1 起轉移至台灣索尼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  台灣索尼行動通訊股份有限公司(Sony Taiwan Mobile Communications Limited);除原有業務照常運作,將整合 Sony 資源、採用高效彈性的營運架構,持續推動手機事業在台之進程發展。原任 Sony Mobile Taiwan 總經理林志遠(Jonathan Lin) 則規畫於本月底榮退,未來將由筒塩具隆 (Tomotaka Tsutsushio) 擔任台灣索尼行動通訊總經理一職,負責 Sony 在台手機整體事業的策略規劃與營運。

Sony Mobile Taiwan 總經理林志遠自1997年加入公司以來,歷任客服處長、業務協理、業務副總經理,更於2011年起擔任總經理一職迄今達12年,見證台灣電信由2G邁向5G發展,並透過Sony創新科技及精兵策略,有效擘劃 Sony 在台的手機業務營運策略及通路佈局,長期穩踞台灣市場,並帶領團隊於快速更迭的通訊市場屢創銷售佳績、貢獻卓著。

即將就任台灣索尼行動通訊總經理一職的 筒塩具隆 (Tomotaka Tsutsushio) 2005 年加入Sony,擁有近30年於行動通訊領域的豐富資歷,奠基北京、香港等地擔任要職超過10年並熟稔國際市場,助力推動品牌手機業務發展。接下來,筒塩具隆 (Tomotaka Tsutsushio) 總經理將在更整合的組織架構下發揮集團資源與價值,與台灣索尼行動通訊團隊攜手深耕在地行動通訊市場,啟動更蓬勃的成長動能,繼續帶給消費者引領市場的出色產品與完善的服務品質。

2023/4/1 起原在台手機相關業務及發展皆無調整與更動,僅公關溝通事務將整合由 Sony Taiwan 品牌公關部門負責,未來有相關詢問與協助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再次感謝您長久以來對 Sony 的支持,敬請繼續多多指教!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您
按讚、喜歡或跟隨 支持作者!

喜歡請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留言

歡迎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