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又要來啦!5/11 全球發表會台灣同步公開

一年一度的 Xperia 新品發表會又來了!今年由於 Xperia 面臨全球事業重整,原預計上半年發表的新品至今四月底都尚未有消息,但今日Sony 終於公開 Xperia 全球新品發表會的時間,將於 5 月 11 日(四)台灣時間中午12:00 發表新產品,推測屆時應該會有新一代 Xperia 1 V 旗艦機亮相登場;至於是否會像近幾年 Xperia 將會一口氣推出全年度產品目前不得而知,但消費者對於 Xperia 業務重整過後的新產品應該有所期待。

目前由於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不斷萎縮,而身為科技大成技術於一身的 Sony Xperia 系列,在全球也面臨到了十分多的挑戰, 但一直以來 Sony 在智慧型手機方面,總是堅持自己的路線,在影音、娛樂、遊戲方面有著來自本家科技的加持,也有著一票死忠的粉絲支持,而如今今年的 Xperia 1 V 將會為我們帶來什麼黑科技,也是讓我們期待的部分。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您
按讚、喜歡或跟隨 支持作者!

喜歡請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留言

歡迎來留言討論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