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RST TAKE」登場的首位 VTuber「星街彗星」一天隨即破兩百萬點閱率!

在「THE FIRST TAKE」首次登場的 VTuber「星街彗星」,締造了「THE FIRST TAKE」第一位虛擬偶像歌手的登場紀錄,而在短短 12 小時內其點閱率更是高達 200萬以上的驚人紀錄,而在之後「星街彗星」也在個人推特上開了 Spaces,除了講述感想外也回答了粉絲一些關於本次的 QA 問答,喜歡「星街彗星」的粉絲別錯過本篇報導喔!

the first take hoshimachi suisei 02 - 「THE FIRST TAKE」登場的首位 VTuber「星街彗星」一天隨即破兩百萬點閱率!
目錄

Twitter space

在「星街すいせい – Stellar Stellar / THE FIRST TAKE」影片上架後,「星街彗星」也隨即在個人推特上開了 Spaces,與粉絲聊了些關於本次的感想雜談,像是錄製的時間竟然是在中午12點半,這對於要到下午三點後才能唱歌的「星街彗星」來說是真的很難熬的事,在錄製後回家馬上睡死了,還有最一開始發聲的那一段,THE FIRST TAKE 工作人員 與 營運商開了一場又一場的會議,雖然有提到想要說類似之前在 youtube 留言區留的「雖然外表稍微不太一樣,但請聽我的歌聲我會很高興的」、「請聽」這類感動的方式開場,結果被回覆說「不、並不需要喔」,最後工作人員提出想讓對於第一次見到的人在保持著「這甚麼啊?」的想法下直接開唱等等,最後決定以不說話直接開唱的方式來開場。

真的是第一次機會嗎?

真的就這麼一次喔!

會想吐嗎?

雖然會想吐,但還是參加瑪莉歐賽車的時候還更想吐。

進到收錄現場時的第一感想是?

好白!真的很白、且真的現場只有一隻麥克風啊… 且會有種莫名的緊張感,因為感覺不能把這全白的場地弄髒,類似這樣的想法出現。

玩得很開心嗎?

非常開心!謝謝~

歌曲是彗醬自己選的嗎?

雖然選曲也是討論完的結果,但最終還是由彗醬來決定,不過說到代表歌曲的話,果然還是 「Stellar Stellar」,所以就選擇這首了。

其他的歌曲提案是甚麼?

其他的歌曲當然就「NEXT COLOR PLANET」、「Ghost」,但想讓第一聽到的人感受到衝擊,還是以「Stellar Stellar」會讓人這樣想的吧?

完整的錄製後感想及 QA 問答,想看的可以到「星街彗星」的個人推特上前往觀看。

Stellar Stellar

在聽完「THE FIRST TAKE」的版本後,也可以來聽聽原曲的版本喔!

相關連結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您
按讚、喜歡或跟隨 支持作者!

喜歡請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留言

歡迎來留言討論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