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餐露營輕影音首選!帶著你的 Sony ZV-1 拍出家庭 Vlog 影片

Sony 針對喜愛拍攝 Vlog 的使用者推出了 Sony ZV-1 這台輕小的隨身相機,除了承襲自 RX100 系列的 1 吋感光元件之外,還針對錄影的使用者在相機上做出適合錄製影片的設計,讓使用者可以想拍就拍、說走就走,隨時隨地拍出一支支 Vlog 影片。

20220208 ZV 1 06 - 野餐露營輕影音首選!帶著你的 Sony ZV-1 拍出家庭 Vlog 影片

這次有機會到南投的顏氏牧場參加【Sony x 2021書市野餐日】帶著 Sony ZV-1 做一整天的拍攝,其實我們平常更習慣拿著 A7C+24GM 來做錄影拍攝,但是 Sony ZV-1 帶來的輕巧感,完全不會給手持錄影者帶來重量的負擔,雖然在影片上能感受到片幅所帶來的差異,但是在一般的影片記錄下、長時間錄影帶來的負重反而會更需要輕巧的相機設備來減輕壓力,這時候反而會覺得 Sony ZV-1 的輕巧所帶來的救贖。

這次除了透過 Sony ZV-1 來拍照之外,同時也錄製了一段影片,以家庭出遊來說,即使手上抱著小孩,也能夠輕鬆的手持 Sony ZV-1 來錄製影片,完全不會因為重量而帶來不方便的負擔。

目錄

【Digital Camera ZV-1 送 NP-BX1】

NP BX1 001 50361 e1644254829814 - 野餐露營輕影音首選!帶著你的 Sony ZV-1 拍出家庭 Vlog 影片
目前透過 Sony Store 官網,於 2022/1/4~2/27 期間購買 Sony ZV-1 還加贈【NP-BX1】原廠充電電池乙個。(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您
按讚、喜歡或跟隨 支持作者!

喜歡請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留言

歡迎來留言討論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