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星夜遊樂園》快閃店於 新光三越 A11 期間限定史上百貨最大坪數登場!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星夜遊樂園》現正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11 展開,為5月17日至6月22日的期間限定店。遊樂園設有七大打卡點,讓粉絲們拍照超開心!主題牆前有立體愛心粉紅兔兔與P助抱抱粉紅兔兔迎接大家,還有繽紛氣球飛飛飛拍照區。店內還有大型扭蛋機,可以抽到樂園小抱枕。另外,近20款全新周邊商品推出,其中搖啊搖海盜船、飛高高盪鞦韆和粉粉小飛機等3款造型壓克力組是鐵粉必搶的商品,還有四款夢幻樂園LED夜燈也非常可愛,適合購買回家收藏。

不能錯過的七大拍照打卡主題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星夜遊樂園》內有七大拍照打卡點。其中包括立體愛心粉紅兔兔與P助抱抱粉紅兔兔在主題牆前迎接大家,還有入口和出口的樂園小拱門。還有繽紛氣球飛飛飛區域,可以拍照戴著兔子頭套,非常可愛。樂園販賣部有身穿兔子裝的粉紅兔兔,也是一個拍照點。還有粉粉旋轉木馬、15米的星夜遊樂園玩一波區域,上面有外星人飛船。最後是摩天輪前的拍照點,可以與P助、粉紅兔兔和小兔子拍照。以上是七大拍照打卡點,等你來體驗。

e3c3a939556cc903430f08f262850fe0 -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星夜遊樂園》快閃店於 新光三越 A11 期間限定史上百貨最大坪數登場!
立體愛心粉紅兔兔

造型壓克力組、隨身鏡、樂園小抱枕等多款全新周邊登場!

現場有多款嶄新登場的全新周邊,像是「造型壓克力組」是讓你隨時隨地跟P助和粉紅兔兔在樂園玩耍的好選擇。其中的「搖啊搖海盜船」和「飛高高盪鞦韆」可以帶來快樂的搖擺和旋轉體驗,而「粉粉小飛機」更讓粉紅兔兔開心到舉手高呢。此外,還有其他六款隨身鏡、項鍊和多款實用小物,包括「小抱枕」、磁鐵掛鉤和多功能口罩鏈等。「大型扭蛋機」也提供樂園圖樣的小抱枕等商品,大家快來試試手氣吧!

實用應景小物登場!還有可愛充電頭也在其中!

充滿情境可愛的「LED燈」提供了四款圖樣,包括摩天輪、旋轉木馬、旋轉咖啡杯和紀念照,可以帶來夢幻的療癒效果,即使不插電也能擺在桌上為心情加分。另外,有著粉粉小飛機、飛高高盪鞦韆、搖啊搖海盜船和樂園小吃圖案的雙孔快充充電器,可以讓P助和粉紅兔兔幫助手機充飽電,無論是USB還是Type-C充電線都可使用。

《卡娜赫拉小動物 星夜遊樂園 期間限定店》資訊

這次展出的 星夜遊樂園 期間限定店是在歷年來在百貨的主題店最大坪數的一次,不能錯過這次最完整的展出!

  • 地點:台北信義新天地A11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 日期:112517日至112622
  • 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21:30 週末及例假日 11:00-22:00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您
按讚、喜歡或跟隨 支持作者!

喜歡請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留言

歡迎來留言討論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