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Center TAIPEI 即將開幕!限定特典卡牌「臺北的皮卡丘」入手攻略詳解!

全台灣首間寶可夢中心「Pokémon Center TAIPEI(寶可夢中心台北)」將於 12 月 8 日(五)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11 盛大開幕。當天開幕會以發放「入店整理券」的方式管理入店,還有開幕日起將在寶可夢中心台北及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發放開幕紀念特典卡「臺北的皮卡丘」,想要清楚了解如何入手的話別錯過本篇報導!

0a2027cedf45b973af8bc1bd612caf59 - Pokémon Center TAIPEI 即將開幕!限定特典卡牌「臺北的皮卡丘」入手攻略詳解!

Pokémon Center TAIPEI 店鋪資訊

  • 專櫃地點:
    110 台北市松壽路 11 號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11 3F
    專櫃在靠近中央手扶梯的位置
  • 營業時間:
    週日 ~ 週四 11:00~21:30
    週五 ~ 週六 11:00~22:00
  • 實際營業時間以新光三越告示為準

不用到 寶可夢中心台北 專櫃就可以入手紀念特典卡

注意看以下這張官方所釋出的「開幕紀念特典卡發放規則」有提到很重要的一點就是 領取方式有兩種,並沒有一定要在「寶可夢中心台北」專櫃上消費才能取得!只要是憑「當天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內任一家店的紙本銷貨明細也可以拿去服務櫃台兌換,或是憑新光三越會員 App 甚至可以免消費領取喔!

d00757e88892762038fd7c4715ded597 - Pokémon Center TAIPEI 即將開幕!限定特典卡牌「臺北的皮卡丘」入手攻略詳解!

第一種領取方式:
直接在 寶可夢中心台北 消費、並在結帳櫃檯領取。

直接在「寶可夢中心台北」專櫃單筆不限金額消費,就可以直接在結帳櫃檯上領取,從開幕日 12月8日開始至發完為止。

此領取方式最大的風險就是必須一早就前往排隊,當天人潮一定很有可能會爆滿,所以如果是很想要特典卡的話,不建議此領取方式。

第二種領取方式:
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內任一專櫃消費,並在指定服務櫃台領取。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不限專櫃不限金額消費即可兌換,換句話說 A4、A8、A9、A11 這四個分館內、任何一家專櫃消費所取得的紙本銷貨明細,都可以前往該館的服務台/贈品處兌換領取。

第二推薦此領取方式最大的主因是不用花長時間在「寶可夢中心台北」排隊、消費的專櫃可以任選,如果沒有特別想買的東西,可以選零食點心類那種好買的就可以。

第三種領取方式:
憑已綁定好會員資料的 新光三越 App,直接前往指定服務台領取。

這是唯一不需要消費就可以取得的方式,只要下載 新光三越 App 並綁定好會員資料,就可以直接前往各分館的服務台/贈品處兌換領取。
還沒有綁定的可以點選以下連結前往下載綁定,每一個會員限領取一次。

首推薦此領取方式最大的主因是不用消費,建議去樓層最短的 A8 – B1 領取會比較快。

領取時間及各分館領取地點

每日發放時間為早上 11 點至晚上 9 點:

  • A11 館: 6F 贈品處
    12/8(五)~發完為止
  • A4 館:3F 貴賓中心
    12/8(五)~發完為止
  • A9 館:9F 贈品處
    12/8(五)~12/12(二)12/13(三)起改至 8F 贈品處 ~發完為止
  • A8 館:B1 秘密基地
    12/8(五)~12/15(五) 12/16(六)起改至 7F 贈品處 ~發完為止

當天 Pindoo 也會在開幕當天第一時間受邀前往採訪,想要最新當下狀況的話請追蹤我們的 instagram 喔!

會以即時動態的資訊傳遞給各位粉絲喔!

hikari 0616 - Pokémon Center TAIPEI 即將開幕!限定特典卡牌「臺北的皮卡丘」入手攻略詳解!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您
按讚、喜歡或跟隨 支持作者!

喜歡請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留言

歡迎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