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的孩子】如果星野愛還活著的另一條世界線會是怎樣的畫面呢?

引起現象級的漫畫改編動畫【我推的孩子】,在動畫播映期間真的是成為許多人茶餘飯後的討論話題,雖然這部作品是以星野愛的逝去所展開的故事,但如果有沒有哪麼一條平行世界線中,星野愛是活下來的、且還陪伴阿奎亞與露比到高中時期,那會是怎樣的一個畫面呢?

在日本推特上這位 ふに・無9 繪師就這樣描繪出了一張張這家人的生活畫面,從久違的三人同床到雙子也跟著步上演藝圈之路等等,還有像是 星野愛 跟 有馬佳奈、黑川茜、MEM CYO 等這些人在原作是不可能互動的畫面也繪製了出來。

如果說是在星野愛活下來的世界線的話,會最想看到甚麼樣的畫面呢,大概最想看到的就是跟 黑川茜 的演技互動了 🤣
當然像是姨母笑看著阿奎亞與有馬佳奈、黑川茜三人的畫面一定也很好笑!

如果你想繼續看繪師畫後續這些故事的話,可以去追蹤他的 twitter 或是 youtube 喔!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您
按讚、喜歡或跟隨 支持作者!

喜歡請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留言

歡迎來留言討論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