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10 V 承襲以往高續航、超輕量優勢發表登場!

Sony 今日發表新一代中階 Xperia 10 V 智慧型手機,延續上一代「輕量化及大容量電池」的理念,打造全球最輕 (159g)、內建5,000mAh大電池容量的5G智慧手機,搭載全新前置立體聲雙喇叭、OLED 螢幕以及三鏡頭配置的相機模組,Xperia 10 V 集羽量輕盈、長效續航、頂級音效等行動體驗於一身,打造絕佳的中階手機體驗!

  • 全球最輕5,000mAh 5G智慧手機(159g)
  • 續航力超高,可連續播放34小時影片
  • 全新影像感光元件較前代大約6倍,主相機搭配Sony獨家混合式影像穩定技術(Optical SteadyShot™),可拍出清晰無比的影像
  • 全新前置立體聲雙喇叭,實現沉浸式影音觀賞體驗
64cea7fbdd1cb25f383d792f19873961 - Sony Xperia 10 V 承襲以往高續航、超輕量優勢發表登場!

行動娛樂體驗的完美選擇

Sony Xperia 10 V 全新前置立體聲雙喇叭提供平衡真實的立體音效,不論觀賞電影或聆聽音樂都有足夠的音量。6.1吋Full HD+ OLED螢幕比前代提高了1.5倍的亮度,戶外瀏覽的能見度更加提升,並應用Sony BRAVIA專業電視技術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優化影片畫面重現精緻生動影像。

Sony Xperia 10 V 保留 3.5mm 耳機插孔,同時支援LDAC高音質無線傳輸技術,可以讓你在使用各種有線或無線耳機時都享受到高解析度和絕佳無損的高品質聆聽體驗。此外,Xperia 10 V還搭載Sony獨有的DSEE Ultimate數位音質還原技術,透過AI技術可以重現串流影音的音效細節和清晰度,不會因為音源壓縮而犧牲品質。

6864817d4e178e63670c5e5bb7fe7e24 - Sony Xperia 10 V 承襲以往高續航、超輕量優勢發表登場!

精彩瞬間 輕鬆捕捉

Sony Xperia 10 V 讓您輕鬆捕捉生活中的精彩時刻!智慧場景模式結合場景辨識和物件偵測技術,可自動選擇最佳設定,讓您輕鬆拍出最佳畫面。此外,Xperia 10 V 配備16mm、26mm和54mm獨立三鏡頭相機,可滿足多樣化的拍攝需求。廣角鏡頭採用全新感光元件,比前一代機型大約1.6倍,可捕捉更多光線並提供更清晰的暗拍畫面。Sony的混合式影像穩定技術 (Optical SteadyShot™) 更可讓您在暗處、夜景或對比較大的場景下拍攝清晰無比的影像。前置相機更內建手勢快門功能,只需將手心對向 Xperia 10 V,即可自動偵測按下快門,讓您輕鬆自拍!

羽量輕盈×強悍規格×日系美型

Sony Xperia 10 V是全球最輕且搭載5,000mAh電池容量的5G智慧型手機,重量僅159g。它不僅輕便易攜,還擁有強大的功能,可持續播放近34小時的影片。此外,Xperia 10 V具備優異的防水防塵等級(IP65/68),並使用康寧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鏡面,具有出色的防護能力。

50f3fb19fd0d739a6c4ddb4f2504a37e - Sony Xperia 10 V 承襲以往高續航、超輕量優勢發表登場!

此款手機提供四種不同的配色(玫瑰黑、桔梗白、鼠尾草綠、薰衣草紫),與Sony最新的全無線耳機WF-C700N(另售)搭配,讓您享受高品質的音樂和美學上的升級。

Xperia 10 V內置8GB(RAM)/128GB(ROM),並與microSDXC記憶卡兼容,容量最高可達1TB,可輕鬆存儲大量內容。

為了提供更方便的操作體驗,Xperia 10 V支援AI側邊操控Side sense功能,可快速啟動應用程式,並透過長按功能鍵開啟分割視窗(21:9 Multi-Window Switch),讓您在瀏覽網頁和觀看影片時更加方便,盡情享受21:9螢幕的多工體驗。

0549d26b0062de4307c77af37976d41b - Sony Xperia 10 V 承襲以往高續航、超輕量優勢發表登場!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您
按讚、喜歡或跟隨 支持作者!

喜歡請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留言

歡迎來留言討論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