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E-FR7 全片幅可換鏡頭遙控雲台電影機 台灣發表上市!

Sony Taiwan 今日發布了新的 Cinema Line 全片幅成員 ILME-FR7,這是一款可換鏡頭的遙控雲台電影機,具有全片幅感光元件和內建水平移動、垂直移動和焦距縮放的功能。ILME-FR7 透過高性能的全片幅感光元件和廣泛的 E 接環鏡頭群可選,結合優異的遠端遙控功能,可以應對各種拍攝情況。ILME-FR7 還擁有高效的連接傳輸和多機工作流程支援,為影像工作室、現場轉播和電影製作帶來無限的創作可能。同時,它還獲得了Netflix認證的4K影片製作攝影機的稱號。

15d93a279ff4aba700ae88ebaa622b0f - ILME-FR7 全片幅可換鏡頭遙控雲台電影機 台灣發表上市!
目錄

呈現毫不妥協的影像品質的PTZ攝影機

新推出的FR7遙控雲台攝影機提供卓越的影像品質。它採用1,030萬畫素的全片幅背照式Exmor R感光元件,支援高達15+級的動態範圍,帶來柔和散景和出色的高感光性能,甚至可在低光源環境下將ISO擴展至409,600。FR7可與Sony G Master系列和其他豐富多元的E接環鏡頭群配對,涵蓋12mm到1200mm的焦距範圍,讓使用者能夠靈活地拍攝出絕佳的影像作品。

edabeb609aa0d13489c87d458ed2ccd3 - ILME-FR7 全片幅可換鏡頭遙控雲台電影機 台灣發表上市!

PTZ 攝影機是一種可以控制方向、傾角和變焦的攝影機,其中PTZ代表Pan、Tilt和Zoom。Pan指的是水平旋轉,Tilt指的是垂直旋轉,Zoom指的是變焦。這種攝影機通常是安裝在支架上,可以通過電腦、手機或遙控器等進行控制,應用於監控、現場轉播、遠程教學、會議、演講等場合。

FR7 內建 Sony Cinema Line電影機的諸多功能,以呈現出色的電影感創作,包括:

  • 在低光源環境下拍攝時感光度可擴展至ISO 409600。
  • 15+級動態範圍展現平滑的高光和低雜訊表現。
  • 支援影片設定檔選擇,包括可呈現自然膚色色調的S-Cinetone,能夠還原自然膚色,記錄柔和色彩和平滑高光。
  • 支援最高 4K 120p/ FHD 240p 影像拍攝,以慢動作畫面傳遞電影感的情感呈現。

使用全新研發的專屬應用程式,可以透過平板電腦或電腦網頁瀏覽器超簡單地操控 FR7攝影機的旋轉、俯仰、變焦、對焦、記錄和多項機身設定。不僅如此還可以和多人一起在遠端監控FR7的畫面,而且一個設備就可以遠端監控多台FR7,真的是方便到不行啊!

由於 FR7 可以遠端遙控旋轉/俯仰,可以輕鬆地把它安裝在三腳架、吊臂或其他拍攝時受限的位置,讓你隨時追蹤主體,呈現出更獨特的視角。

78fae0282fd7435d5abf560cf99e6e71 - ILME-FR7 全片幅可換鏡頭遙控雲台電影機 台灣發表上市!

如果需要更加專業的操控,FR7 還可以和 Sony 的 RM-IP500 遠端控制面板搭配使用,一個RM-IP500遠端控制面板可以遙控多達100個PTZ攝影機,而且具備專業的操縱杆控制旋轉、俯仰和變焦操作。此外,FR7隨機附帶的紅外線遙控器也支援FR7的簡單操作。

0b873183b656ea742bfc22b5759004c1 - ILME-FR7 全片幅可換鏡頭遙控雲台電影機 台灣發表上市!
如果沒有打算另外添購 RM-IP500 遠端控制面板的話,可以透過平板等可以連網的裝置來直接與 FR7 連線進入操作界面。

不論是在拍攝靜態或快速移動的物體,FR7都支援即時眼部對焦與即時追蹤,加上快速混合對焦系統和PTZ功能,讓你可以精確平穩地對焦,完全不用擔心模糊問題。FR7內建電子微調 ND 減光鏡 (自動/手動),自動ND功能可因應光線變化自動調整ND濾鏡以保持曝光穩定,同時亦支援遙控操作,讓你隨時調整曝光控制,拍攝出更加完美的影像作品。

更適合攝影製作流程的豐富介面

FR7 擁有多種串流傳輸協議支援,可輕鬆切換輸入和輸出,供電系統穩定,還有多設備同步功能,能滿足各種製作流程需求,從隨插即用到專業攝製都能應付自如。

FR7 有雙卡槽,支援 CFexpress Type A 和 SDXC 記憶卡,能使用中繼資料錄製高品質的 XAVC-I 格式素材,另外還有 SDI 輸出功能,可以傳輸16-bit RAW信號到外錄設備 (需另購),拓展了影像創作的可能性。影像輸出可以使用HDMI Type A和12G-SDI介面,還有光纖介面可供遠端傳輸。FR7還可以透過標準網路線從外部PoE++設備供電,不需要再連接單獨的電源線纜。FR7同步製作方面也做得不錯,透過TimeCode IN介面能支援與外部設備同步時間碼,GENLOCK埠並可接收多台攝像設備的同步信號。

39b0da6b2a914d58a6df21a2b70232c8 - ILME-FR7 全片幅可換鏡頭遙控雲台電影機 台灣發表上市!

 ILME-FR7 相關產品與銷售訊息

如果是對 Sony 全片幅可換鏡頭遙控雲台電影機 ILME-FR7,可以洽詢 Sony Taiwan 專業系統行銷本部專線 (02) 2522-8583。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您
按讚、喜歡或跟隨 支持作者!

喜歡請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留言

歡迎來留言討論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