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 推出全新首款主動降噪真無線耳機 Beoplay EQ

目錄

寂靜之聲、遠離喧囂,帶您體驗前所未有的聆聽感受!

來自丹麥的精品視聽品牌 Bang & Olufsen 推出首款搭載自我調整主動降噪真無線耳機– Beoplay EQ,有效消除周圍噪音,提供使用者完全沉浸於 Bang & Olufsen 標誌性音效帶來的美妙體驗中。同時採用波束形成技術,打造無比清晰的通話音質。無論是居家工作、通勤,還是休閒旅行,方便攜帶的Beoplay EQ陪伴您的日常,戴上即遠離生活的喧囂。Beoplay EQ共有尊爵黑香檳金兩種顏色選擇,建議售價NT$13,990元。同時,Bang & Olufsen也正式宣佈張藝興擔任全球品牌代言人,結合「藝興式」人生哲學與Bang & Olufsen品牌理念,打造世界級的音質體驗。

Bang & Olufsen產品管理副總裁Christoffer Poulsen表示:「我們的目標是將Beoplay EQ打造為一款能滿足用戶所有需求的耳機,旅行、商務、娛樂皆宜。它採用人體工學設計,佩戴舒適,聲音強勁真實,是設計和音樂愛好者的必備首選。Beoplay EQ 配備了持久耐用的鋁製充電盒以及自我調整主動降噪技術,可隨時隨地為用戶提供革命性的聆聽體驗。」

專屬ANC呈現完美音質

為實現極致的降噪效果,Bang & Olufsen採用自我調整主動降噪技術,將主動降噪(ANC)與耳塞材質出色的被動密封設計相結合,進而有效阻隔外界雜訊。耳機搭配專用ANC DSP主動降噪數位信號處理晶片和六個麥克風,可自動調整ANC級別,為用戶帶來無比順暢的聆聽體驗。此外,麥克風採用頂級的定向波束形成技術,確保超清晰的通話過程和語音品質。

Beoplay EQ由Bang & Olufsen備受讚譽的音響工程師精心調音,為用戶帶來強勁而真實的聆聽體驗。Beoplay EQ搭載Bang & Olufsen的快充功能,充電20分鐘即可播放2小時,使用者可以沉浸在音樂中長達20小時(包括在充電盒中充電和在ANC模式下播放的6.5小時)。

兼具奢華和實用的精緻設計

Beoplay EQ提供尊爵黑香檳金兩種顏色選擇,耳機外形奢華,精巧實用且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此外,還有防汗防水功能,並配有不同尺寸可替換耳塞以貼合不同耳型,確保佩戴舒適持久。Beoplay EQ的無線充電盒擁有Qi認證,採用航太級鋁材製成,兼具堅固和奢華的特點,精緻小巧,出門在外可以輕鬆放入口袋。

順暢無比的體驗Android、iOS輕鬆設置

Beoplay EQ採用藍牙5.2、AAC,aptX Adaptive和IP54等高規技術配置,可提供自然順暢的無線體驗。同時,獲得了Microsoft Swift Pair和Made for iPhone授權,無論在筆電還是在行動裝置設備上均可輕鬆設置。

全球品牌大使 張藝興隨「興」而動,全新視角探尋中西方融合音樂邊界

8ef0327d29dfae100751f4ed0a042790 - B&O 推出全新首款主動降噪真無線耳機 Beoplay EQ

Bang & Olufsen也正式宣佈張藝興擔任全球品牌代言人。作為當代中西方流行音樂融合的引航者,張藝興被美國Billboard榜盛讚為「將達成國際性突破的獨立音樂巨星」,以多元化、時代性的創作理念,與Bang & Olufsen近百年來的品牌理念吻合:打造世界級即的音質體驗,以突破性的革新力量致力於改變人們聽、看、感受世界的方式。Bang & Olufsen表示十分期待接下來一系列的深度合作。

Beoplay EQ 真無線耳機 規格表
顏色尊爵黑 / 香檳金兩款顏色
材質鋁製 / 矽膠 / 聚合物
重量8g / 0.28oz (耳機)  50g / 1.76oz (充電盒)
產品尺寸22 x 24 x 27 mm (耳機)  26 x 77 x 40 mm (充電盒)
台灣建議售價NT$13,990 元
麥克風6個全向MEMS, (波束定向語音),2個帶重新調音降噪技術的麥克風用於語音通話,4個麥克風用於自適應主動降噪
電池規格可充電鋰離子電池

容量右&左:85mAh

80d分貝粉紅雜訊下AAC 播放時間:6.5小時(ANC模式)
7.5小時(非ANC模式) 通話時間:最長可達5.5小時

充電盒容量:340mAh
最多達20小時的續航時間(含一次耳機充滿電狀態),滿電狀態下的充電盒在使用過程中可額外幫耳機充滿電兩次。
充電時間耳塞:在充電盒中1.5小時可充滿電;充電20分鐘最長可播放2小時
USB-C:1小時40分鐘可充滿充電盒。 無線(Qi):1小時50分鐘可充滿充電盒。
充電器USB-C & Qi 充電器
揚聲器電動式驅動器,直徑 6.8 mm
類型真無線身歷聲(主動降噪)
頻響範圍20 -20,000 Hz
藍牙藍牙5.2
10m操作範圍
可記憶最近 8 個配對設備(僅能連接到一個設備)
藍牙的音源傳輸編碼aptX Adaptive , AAC, SBC
認證Made for iPhone (MFi) Microsoft Swift Pair
特徵放入充電盒中時磁啟動關閉。

停止藍牙聽音 樂15 分鐘後將自動待機 (可在Bang & Olufsen APP 中啟動/禁用此功能)。

Bang & Olufsen APP 與 Beosonic 和listen-in相連。

通過藍牙低耗更新Over-The-Air軟體(通過Bang & Olufsen APP)支援Apple watch介面防塵防水(IP54級)

包裝內容Qi無線充電盒
Beoplay EQ耳機:左/右

0.5m的USB-A/USB-C充電線
COMPLY™ Sport 200耳塞(中號)
4種尺寸的矽膠耳塞頭

快速入門指南

零售尊爵黑將於 7 月 29 日上市,香檳金預計將於 8 月 19 日上市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您
按讚、喜歡或跟隨 支持作者!

喜歡請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留言

歡迎來留言討論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