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ilicon 最後一塊拼圖,Mac Studio 與 Mac Pro 搭載 M2 Ultra 推出

Apple 今天發表了最新的 Mac Studio 與 Mac Pro 產品兩款產品,終於將全線的 Mac 電腦產品系列全數換上了 Apple Silicon 家族晶片,完成了最後一塊拼圖之後,也正式宣告未來將與 Intel 分手告別。

fc774f9bb8f4ea3bdceecf16cb00a575 - Apple Silicon 最後一塊拼圖,Mac Studio 與 Mac Pro 搭載 M2 Ultra 推出

最新的 Mac Studio 可以選配 M2 Max 或全新推出的 M2 Ultra 晶片,而 Mac Pro 則是只有 M2 Ultra 的選項。M2 Ultra 為提供最高 24 核 CPU、76 核 GPU、32 核的神經網絡引擎與高達 192GB 的記憶體。

其中Mac Studio 支援 8K 顯示與最高 8TB 的存儲,並一共有 6 個 Thunderbolt 4 埠(前二後四)、兩個 USB-A、前置的 SDXC 讀卡機、10Gb ethernet 網路孔等配置,定價為 $1,999 美金起;Mac Pro 維持了與過去一樣的外貌,可以支援多達 6 個 Pro Display XDR 顯示,6 個 PCIe gen 4 插槽、8 個 Thunderbolt 4 埠、2 個 HDMI 與雙 10Gb ,定價 $6,999 美金起。兩個產品都是即日起開始預購,下週出貨。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您
按讚、喜歡或跟隨 支持作者!

喜歡請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留言

歡迎來留言討論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