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VR 來了!售價高達10萬台幣的 Vision Pro 推出

Apple 今年 WWDC 2023 上大家期待已久的重頭戲,果然就是 One More Thing 啊~而我們的提姆哥真的將傳聞已久的 Apple VR 給端出來了!這款由 Apple 全新打造第一部針對空間運算設備名為「Apple Vision Pro」,是Apple 睽違數年全新推出的新硬體。

06ad4c2952d51a1ede62f95e13f1c049 - Apple VR 來了!售價高達10萬台幣的 Vision Pro 推出

Vision Pro 就跟你我知道的一樣,屬於頭戴式裝置,在視線當中使用者可以看到雙眼高於 4K,超出 2300 萬畫素的影像。在戴上 Vision Pro 後,使用者幾乎可以進入到一個全新的三維空間內,並且不需要控制器進行操作,只需要控眼睛、手勢與聲音,就能在 Vision Pro 當中進行瀏覽與控制。

同時 Vision Pro 採用全新的空間操作系統【visionOS】,讓使用者能夠以最直覺的方式,在他們所處的空間當中進行活動。Apple Vision Pro 採用了最新的 micro OLED 螢幕,提供兩眼高於 4K 的真實顯示環境,可以隨時隨地在任何地方,透過 Apple Vision Pro 搖身一變成為你的個人電影院,並且支援影片瀏覽撥放功能以及Apple Arcade 遊戲遊玩,讓使用者可以完全沉浸在其中。

5030e1718e1ca65d347bc816083b9ebf - Apple VR 來了!售價高達10萬台幣的 Vision Pro 推出

Vision Pro 全機有鋁鎂合金打造,最外層則是可以透視的夾層玻璃,並且在頭戴的部分用上了複合式纖維的紡織材料,具備高彈性、柔軟以及透氣等特色,在規格上 Vision Pro 採用最新的 M2 晶片以及針對 VR 空間運算的 R1 晶片,來負責全機上 12 個鏡頭 5 個傳感器和 6 個麥克風的輸入,12 毫秒內將新圖像流式傳輸到顯示器——比眨眼快 8 倍。Apple Vision Pro 連接電源可以全天候使用,使用其外部電池可使用長達兩小時的使用時間。

696b84a7399dd5b74b80168da552c86d - Apple VR 來了!售價高達10萬台幣的 Vision Pro 推出

Apple Vision Pro 起價為 $3,499 美元,將於明年初在美國的 Apple Store 零售店以及 Apple.com 發售,明年晚些時候將在更多國家/地區發售。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您
按讚、喜歡或跟隨 支持作者!

喜歡請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留言

歡迎來留言討論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