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怕掉東掉西:AirTag 台灣開賣

常常隨手弄丟手上的果粉朋友們,你們等待已久的 AirTag  今天終於正式在台灣市場開賣了,不管你是要掛在錢包上、掛在鑰匙上,甚至是拿來當抓猴神器的朋友們,Apple 官網已經開放 AirTag  訂購,最快 3-4 週就會送到消費者手上囉!

 

2b44928ae11fb9384c4cf38708677c48 - 不用再怕掉東掉西:AirTag 台灣開賣

 

只要有了 AirTag  之後,使用者可以將其綁在鑰匙、錢包或是重要的東西上,AirTag可以透過藍牙連接或 Ultra Wideband 技術,讓使用者可以透過手機,就能知道附帶著 AirTag 的東西在哪裡,甚至如果是搭配著有 U1 晶片的  iPhone 11、12 系列手機,還能精準地透過電子羅盤與距離來偵測到物品究竟在什麼地方。

 

c45147dee729311ef5b5c3003946c48f - 不用再怕掉東掉西:AirTag 台灣開賣

AirTag 目前已經正式在台灣官網開賣,一組入的建議售價為 990 元,同時可以免費加入雷射雕刻(最多五個雷射雕刻字元),而四組入的價格為 3,390 元,平均一個只要 847.5 元。不過使用 AirTag  的前提是手機得要在手上才行,如果你連手機都弄丟了,那麼 AirTag  再神也幫不上你的忙囉~(啊!還有 Find My iPhone  啦~)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您
按讚、喜歡或跟隨 支持作者!

喜歡請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留言

歡迎來留言討論

目錄